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【摩鐵】台中豐原尼斯堡

尼斯堡SPA休閒旅館

官網:http://www.goodsell.com.tw/windsor/nes/room_01.html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豐勢路二段1110號
電話:04-25721212
傳真:04-25722112

類型:休息
時間:2011/02/07
價格:風情套房305.平日3小時$680
這不是第一次開房間,不過是第一次到motel。
而且我覺得我們真的很窮酸XD
沒車開也沒車騎,只好搭公車到汽車旅館,之後再搭公車回市區,超窮酸的。

住址雖在豐原,其實只要走幾步路就到東勢了,路標是這樣寫,但石岡怎麼不見了?
提供給跟我們一樣窮酸的情侶檔,可以在豐客總站搭往東勢或是卓蘭線,然後在碑頭下車,往回走個20公尺左右就到囉!XD



如圖所示,正面長這樣,然後可以開車進去(廢話)。
櫃檯服務人員態度沒有特別好,但也沒特別差,很平淡地說:休息嗎?680。

由於已經鎖定了要有八爪椅的房間(不得不誇獎一下官網介紹的很詳盡),所以就非常含蓄地問:那680的房間有什麼設備?
櫃檯阿姨:有%$*&^(*&^....情趣椅。
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拿了6xx的鑰匙,要開房間囉!
但一進門卻發現,說好的情趣椅呢?
只好再打到櫃檯詢問,阿姨說:那你們應該早點跟我講啊,你們拿鑰匙下來跟我換吧!
於是我們拿著305的鑰匙,再度開開心心地開房間囉!

以下請看圖說故事。
傳說中的八爪椅!!!原來本尊長這樣,還有點古色古香的XD
那個受刑人要坐的地方是可以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左左右右晃動,

不過沒有像網路上說的有多種功能,可能是第一代吧?
看到女友躺在上面那嬌羞的樣子,讓我忍不住想和她「唇槍舌戰」一番,
不得不說八爪椅拿來做口碑還蠻實用的。

我們在輪流「唇槍舌戰」之後,結束了這一回合。

柔軟的雙人床,在上面做什麼應該都很舒服吧,哈。

飲水機、情趣用品販賣機和冰箱,內售五種情趣用品,200元到700元不等,
其中300元的被我們拿走了,後面會介紹。都是某人忘了帶跳蛋回來所以才要花300元買跳蛋,但救急花這300元也算值得啦(雖然看過網路的價錢之後就知道這根本是暴利)。


至於為什麼會拿這個兔年行大運的跳蛋呢?
因為200元的分明就是網路上只要39元就買的到的便宜貨啊!!!!!!!
而且這兔子是可拆的,矽膠類的材質,兔耳朵在陰蒂兩側震動,靠,也太爽了吧!
真是挖到寶。


浴室很大,乾濕分離的透明淋浴間,和按摩浴缸,還可以看電視呢!
電視遙控器和按摩浴缸的按鈕都在牆上。
躺在按摩浴缸裡邊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,旅館提供的成人頻道太噁心,
於是我們看夜市人生的重播XDD
後來在按摩浴缸旁也大戰了一回合,
女友在高潮之後還可以回到浴缸按摩,真不錯。

盥洗用品的話,就應有盡有,大小浴巾各兩條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面乳之類的都有,還有按摩乳液(這不錯)和泡澡可以用的浴鹽。

總之,這次的初體驗我們兩人都很滿意,下次應該還會再來開房間。
ps. AM6-PM12 休息是3小時 PM12-AM6 是2小時,我們在將近11點開房間,所以也算3小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