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【pose】穿戴式+後背式


後背式應該不少人使用過吧!
話說我們自從買了穿戴式後,最常使用的就是後背式了。
為什麼呢?
征服的快感實在太強烈了啊啊啊啊!!!

通常會使用穿戴式都是第二回合,所以經過第一回合的激戰,
受方也已門戶大開,這時再使出後背式便可將受方送入天堂XD

廢話不多說,請見以下說明。

【動作要領及說明】

攻方:
確定受方夠濕了,並穿上保險套。
找到受方的『門戶』,將假陽具送入洞房。
雙手hold住受方的小蠻腰,控制受方擺動的節奏(征服感的來源啊!),
之後就依著本能繼續啦!不過要小心太激烈,假陽具掉出來受方會很不爽XD

受方:
趴著,一切任憑攻方處置囉。


根據阿殺的說法,後背式使用得當可以頂到傳說中的G點,是不是很吸引人呢?今晚就來試試看吧!
不過她一直很在意假陽具會掉出來很掃興…即使現在已熟能生巧,不太會掉出來,
但她還是認為有掉出來的疑慮,可見掉出來對她而言是多麼不愉悅啊。

【阿殺的評分時間】
滿意度 ★★★☆☆
刺激度 ★★★★★
契合度 ★★★☆☆
疲累度 ★★★★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