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【pose】公主抱



【緣起】
某次在床上卿卿我我時採用這個姿勢,覺得如果做愛也用這個姿勢應該也不錯,
為什麼勒?
因為受方的胸部會受到擠壓產生集中的效果,而且其中一邊也會緊緊的貼在攻方的身體上,
且受方雙手環繞攻方的脖子,可以近距離欣賞愛人呻吟的表情,
進而讓愛人躺在自己身上高潮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嗎?
所以我們做了這個嘗試。

【動作要領及說明】
攻方:
坐著,最好靠牆比較不會累,雙腳自然打開即可,不建議盤腿,因為可能會麻掉。
接下來要做什麼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?

受方:
雙手勾住攻方脖子,坐在攻方大腿中間,腳打開就對了。

工具:指險套或使用按摩棒,這個體位使用按摩棒還蠻順手的。

【阿殺的評分時間】
滿意度  ★★★★☆
刺激度  ★★★☆☆
契合度  ★★★★★
疲累度  ★★☆☆☆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