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【pose】直搗G點省力火車便當

【前言】
終於吃到火車便當了XD



【動作要領及說明】
一、攻可能需要具備中等大腿肌力(本人是打排球的,所以這個動作毫不費力),雙腳與肩同寬,膝蓋微彎,角度約120。
二、受方面對攻方,將大腿or膝蓋卡在攻方的大腿上,雙手環繞攻方的脖子或肩膀。
三、攻的非慣手用撐住受的腰部,慣用手可以直搗G點了!
四、這個姿勢很省力,因為攻受的腿部都卡得剛好,推薦。

ps.大概是這個姿勢太爽了,受方沒幾分鐘就高潮了XD


【F的評分時間】看到沒?爽度爆表啊!!!
滿意度 ★★★★★
刺激度 ★★★★★
契合度 ★★★★★
疲累度 ★★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