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【開箱】Harmonia

看到情趣用品界玩咖SallyQ姐的分享文,讓我們原本準備買女神的錢全砸到這支Harmonia上,
沒辦法,這種較細的按摩棒實在是非常符合拉子的需求,
平常只吃兩根,偶爾吃三根手指的女友阿殺原本擔心女神會不會太粗(這也是我擔心的),
但是Harmonia兩公分的直徑,和我的手指相較之下其實是比較相近的,
所以我們便把女神基金拿來買Harmonia了。

我們很幸運的在第一批出貨的名單內,由於種種因素(我忘了),廠商延遲了出貨,
為了表示歉意,廠商送了兩個小禮物-下次可以用的200折價券、男性情趣套環,
很好,誠意到了,但我們無福消受,哈。

收到的是一個看起來非常堅固的紙箱,且上面也沒有什麼情趣用品字樣,
完全不會讓人想歪。
打開之後就看到精美的包裝盒,以及防震的白報紙和廠商的賠罪贈品。
包裝精美,且偽裝性非常強,橫放就像個普通收納盒,直立也可藏匿於書櫃中,假裝是百科全書之類的XD
上層是Harmonia ,下層則是紫色收納袋、清潔劑、潤滑液、說明書還有兩顆四號電池。








觸感滑順,非常有質感,頭可能稍微大了點,但身材非常姣好纖細。









而且柔軟度也不錯>/////<











電池蓋很好開,原廠附了兩顆四號電池,我心裡還在想:才用兩顆四號電池,這樣夠力嗎?人家小S跳蛋可是吃了四顆三號電池啊!
在我開了開關之後,便攻破了我的質疑,請看待會的影片VCR





這是精美收納盒裡面附的男性套環










還有廠商送的情趣震動環?我不會用也不知道怎麼用,所以就送給我弟了XD










Harmonia 主打八段變頻,請看以下VCR


第一段、直線震動(弱)
第二段、直線震動(中)
第三段、直線震動(強)(真的蠻強的)
第四段、漸強→停一下→漸強→停一下→無限迴圈(跟小s跳蛋的第二段有點像)
第五段、震、震、震、震、震  (女友阿殺的最愛)
第六段、震、震、震、震~~~~~~~(頻率:短 短 短 長)
第七段、震~~~~~停頓→震~~~~~~停頓→無限迴圈 (用這個會生氣吧囧)
第八段、震~~~~~停頓→震、震、震、震→無限迴圈(好不規則啊)

至於心得文請待下回分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~這個事在哪裡買的?可以告訴我門路嗎XD
    我也想買XD
    謝謝你!!!

    athena0819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sallyq2.blogspot.com/2010/06/close-2-you.html?zx=8cffff4d8809e46e
    我跟SallyQ姐的團購,網址↑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