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【心得】雙根膚質實心

標題好像很淫亂一般,但這是這組穿戴式的本名,有興趣去google就會看到商品了。
會買這個「雙根膚質實心」呢,是因為前一陣子在拉板看到分享文,
而且這樣的粗度是比較能夠被接受的,所以就買啦。

但買來的時候因為忙論文,使用之後懶得寫心得,所以才拖到現在XD
好的,事不宜遲,現在就來介紹這款穿戴式吧!



這是全貌。既然是雙根嘛,所以就有兩根可以替換,插銷式的。
後面的皮帶有點單薄,但還算堪用,可以調整鬆緊。


一根比較細短(以下簡稱小根),另一根則略粗長(以下簡稱大根)。
小根最寬處約2.5公分,長約9公分;


大根最寬處約3公分,長約11公分。(那個底盤應該是不會塞進去啦= =)

然後兩根的柔軟度都蠻好的,而且中間有洞也可以插在手指上,當作是手指的延伸XD不過我沒試過。




最後則是穿起來的樣子…


由於本人生性害羞,不便入鏡,故請XXX來當模特兒......


【使用心得】
使用穿戴式除了需要天份以外,多多練習也是可以熟練的,
因為也沒用過其他牌子的穿戴式,所以無從比較,
但用了之後不會有想丟掉或是買新的的念頭,偶爾拿來大戰一下也是很不錯的。
原本擔心插銷的部分會頂到女友,讓她不舒服或是疼痛,
但是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出現這樣的症頭,所以還算不錯,沒有買到雷XD

而且用了穿戴式之後,可以玩的花樣又更多了XD

【延伸閱讀】
穿戴式+傳教士進階版
穿戴式+後背式

4 則留言:

  1. 冒昧問一下~
    我上網查了一下,尺寸好像偏大呢!
    大全長11.5公分 / 直徑3.6公分、小全長10.5公分 / 直徑3公分;或是小的直徑2.8,沒看到你說的2.5cm呢~
    請問你是在哪一家買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隨意google了一下,發現它有出新款。
    我們買的款式長這樣http://moonshyfun.anow.com.tw/showroom/view.php?C=5199419
    不過尺寸的部分,我也是看照片大約估一下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在妳PO的那網址買東西~寄來的包裝是很隱密的嗎><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跟這個賣家買的(比價後發現最便宜)
   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7027437777
    寄來的包裝應該是小紙箱之類的吧,不會被看出內容物是什麼(包裝上也沒特别寫)

    回覆刪除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