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【pose】想要什麼自己來



【緣起】
我最喜歡阿殺在床上主動求歡,但阿殺總是很害羞,
所以我會用盡各種方法逼她主動跟我要,或是故意帶她到鏡子前面站著做愛,
然後逼她看鏡子還不准閉眼睛(不過這又是另一個體位了),
好吧我承認在這方面我是個變態色胚。
繼使用過天降甘霖之後,我就一直很想再讓她害羞的達到高潮,
但她久久才肯讓我用舌頭服侍她一次,所以今天用的是手指。

【動作要領及說明】
攻方:
一樣是躺平,先用非慣用手拿跳蛋刺激受方的陰蒂,等受方提出要求後,
再緩緩伸出慣用手,比中指,也不用怎麼動,一切讓受方自己搖。
跳蛋可以繼續放著。

受方:
趴著跨在攻方身上,享受跳蛋的刺激,受夠了之後請自己提出要求,
攻方手指進入後,請自行搖擺。
這時受方的乳房應該會在攻方面前活繃亂跳,請不要害羞,這是對攻方最好的視覺嚮宴。

工具:指險套,可以使用跳蛋助性。

我最喜歡這個體位的地方是,在受方快到高潮時,她的腿會不自覺夾緊,
但因為趴在攻方的身上,無法完全閉合,僅能夾住攻方的骨盆處,
受方想夾但又卡住了不能夾緊,攻方此時可以大舉進攻,
不只手指能感受受方體內的收縮,連身體也能共同參與受方的高潮。
啊,想到我都食指大動了。

【阿殺的評分時間】
滿意度 ★★★★☆
刺激度 ★★★★★
契合度 ★★★★☆
疲累度 ★★★☆☆

1 則留言:

  1. 很好奇可以在鏡子前面的體位是什麼

    回覆刪除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