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貼心

第一次報名遊行義工,就決定是義賣組了。
應該說是,為了買到每年都買不到的紀念品,所以我要當義賣組義工!

女友F(她說她不要當阿殺,噢,這個F只是代號,不是罩杯)聽了之後,
笑著說:「你很像小孩子!」
於是她也願意捨命陪帥踢君子,選擇到義賣組。
所以我們就可以在義賣組一起放閃叫賣了!


但是,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.......


都是因為我太貼心。
在填表單的時候,我不但勾了義賣組,還勾了「由大會決定」,
並且貼心地在附註的地方寫:如果義賣組額滿,那就由大會決定吧!
所以,所以當我收到通知信的時候,我我我.....
怎麼會在交通組!!!??

而比我晚一天報名的F,則是好端端地被分配到義賣組。
然後,我就被她大罵白痴了。
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太貼心啊.......

1 則留言: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