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安全的女同志空間何處尋?


【圖:花吃了那女孩劇照】
這是第三段故事,看完讓我超不爽,但女友的感覺卻截然不同,她說『Spencer(吳立淇飾)好帥呀(灑花)!!!』= =








感覺gay的網路交友環境相較於拉子是較不受干擾的。
為什麼呢?
拉子的網路交友空間總是會混入自以為能撿便宜的變態異男,
但gay的網路交友空間(如拓網)卻不會有異女跑進來亂。


唉,只因為是生理女性,想要一個無異男的網路空間都很難,
就像我敢在拓網po照片,因為不會有異男來亂XD
但我卻不敢在拉子交友空間po照片,因為總覺得有曝光風險,
特別是在前陣子被變態已婚男同事騷擾後,讓我更心驚膽顫,
深怕會被發現是拉子。

看來對女同志而言,最安全的地方大概是男同志空間了。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