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【玩具】harmonia使用心得

先說說我的心得,第一次對阿殺使用按摩棒時,阿殺平躺,我坐在她兩腿中間,
左手拿跳蛋,右手拿按摩棒,不用出什麼力,只要按按鈕變換頻率,
偶爾前後抽動、左右旋轉,然後她就高潮了。

我覺得我好閒,好像沒什麼參與感,不過就是拿著玩具,然後她就到了。
所以第一次用完之後,我也沒什麼深刻的印象。

第一次因為前戲很足夠,所以沒用到潤滑液也可以進去,
但第二次沒這麼順利了,於是我用了一小滴潤滑液,沒想到harmonia就這麼古溜的溜進去了,潤滑液真是好物啊~

雖然第一次的經驗讓我覺得我的角色很閒,但我認為這是因為還不熟悉所導致,
所以在嘗試到第三還四次的時候,我想或許搭配不同體位會有不同的效果,
於是我們使用了坐式的公主抱,發現效果奇佳!

不過以下是第一次使用的心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阿殺『初次』使用的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為什麼要逼我寫心得啊!!

----------怒吼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閃光最近"又"開始汲汲營營於KK的情趣板
我就知道他會被團購文弄到生火 ˋˊ

等到團購綠色按摩棒到手的時候
閃光便很興奮的躍躍欲試

BUT...

→只要我動了想拿那支上她的念頭,他就直接了當拒絕我
(害我好傷心 T ^ T)

--------正文再不出現,女友就要殺我之分隔線-----------

拿到了那隻大綠(不稱做小綠是因為它一點都不小!)後
第一眼一看到我就想對閃光說"媽呀!妳真的忍心拿這隻來捅我嗎?"

不過閃光的心機真的很重

居然放大絕,隨便我上她,重點是他還叫的很大聲!!!
(害我自己也很想要 >//////<)

想當然這只是他的計策之一

第一次體驗大綠的感想就是

沒有足夠的前戲如果要突然放這隻有點略粗的大綠
真的會有要揍死另一半的念頭  = =

我只能說

閃光的計謀成功了...
(本來想說如果塞不進去要用苦肉計的說... 囧 )

進入的時候
真的有點不太習慣
(畢竟已經習慣閃光柔軟且纖細的手指了 >"<)

這時突然來個兩倍粗的大綠
而且重點它還沒有手指那麼軟!!!(翻桌)

適應了一陣子後
閃光開始好奇的試了所有的頻率

其實
有些頻率真的沒什麼差別
只能看當下的情境正好對哪種震幅有感覺~~

還有一點比較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
如果
好好的控制進出的力道跟角度的話
其實也是可以很舒服的按摩到OO (→18禁) >//////<

整體來說
我其實並沒有像一開始那麼排斥按摩棒了

但是...
大綠剛放進去的那一霎那
真的很痛...>"<
(如果它前端也可以很貼心的像中間一樣細就好了...殘念!)

希望閃光不要因為它是新玩具就一直拿來試驗 = =
→我怎麼覺得寫到這邊,想到剛放進去的痛,還是有點陰影的感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