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【轉貼】與同志有關的2013教師生命成長營

原文請按我

節錄:

要求同性戀孩子改變以順應社會,這不啻為對這些孩子們帶來壓迫與痛苦的行為嗎?所以,當法師說出同性戀孩子可以「轉變」,讓我相當驚訝,這和佛教慈悲為懷的理念似乎背道而馳了。

當時台下坐了滿滿的教師,而法師做了這樣的回應,我想到若是台下的教師們在職場上遇到同性戀孩子,不但不了解其內心無法言說的苦楚,反而「循循善誘」這些孩子「轉變」,這對那些孩子而言會是多大的傷害?為此,我感到無比痛心。
我不知道這是法師個人的看法,還是貴基金會的共識,只是身為教師,我有不讓任何學生受到傷害的使命感,相信貴金基會面對眾生亦具備更大的慈悲,不忍任何人受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