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我的異男好友 請原諒我的懷疑

我的異男好友(其實他跟阿殺情同手足,我只是比點頭之交再好一點這樣)最近過生日,

為什麼說他們情同手足呢?

因為異男好友會和阿殺分享他一切性事,更在他得知阿殺和我交往後,
直接問阿殺「那進展到哪了?有用玩具嗎?」

有鑒於去年我生日,阿殺和異男好友請我吃了一頓好料,
為了表達我的謝意,再加上他和阿殺如同手足般的情份,
我們(我+阿殺)決定要送他實用的小東西-霹靂好用的小S跳蛋!

題外話:之前在pchome商店街可以輕易搜尋到,但昨天要找到找不到,
最後發現只有露天拍賣才有,難道是NCC暗中搞鬼?
至於小S跳蛋有多好用呢?這不是本篇的主題,
有興趣可以自行去找莎莉姐的心得文來研究一下啦。

不過我們不知道異男好友有沒有和女友用玩具的習慣,
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玩具介入兩人世界裡,
所以就由與他情同手足的阿殺單刀直入地問:「你要不要小S跳蛋?」
結果得到了婉轉的拒絕。
逐字稿就不附了,免得被他發現到時又多了什麼誤會,大意如下:
一、玩具等我老了再來用啦,現在就用,那老了要用啥?
二、女生不用怕年老力衰。

我只有幾點心得:
一、唉,他果然像一般異男一樣有「怕女友用了自己就被取代」或是「男人就要玩真的」的迷思。
二、我不禁懷疑,他之前問的「你們有沒有用玩具?」是不是就反應了他覺得兩個女人只能用玩具做愛的陽具中心思維?
三、我想他真的不了解不管他再怎麼用力也無法做到跳蛋般的高頻率啊!


會不會有人回我:「人家只是不想用也不行嗎?不想用就要被扣帽子嗎?」
當然,不想用當然可以,只是回想他之前問的問題讓我覺得
或許他只是單純不想用,但這不想用的背後是不是藏了一個陽具優越感?
否則為何要問女女有沒有用玩具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