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【pose】天降甘霖






【動作要領及說明】
攻方:躺著,躺著,躺著就好,這是大概是最輕鬆的攻擊方式吧XD,
           可以依個人習慣看要不要加個枕頭比較舒服,還可以翹腳勒XDD
           要領就是請善用你的舌頭,舔就對了,
           因為受方可以自己動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舔錯地方,
           也不用擔心口水會亂流,唯一會流下來的大概就是受方源源不絕、
           如甘霖一般的愛液吧!
           這個體位也可以搭配指技,可以比較深入,記得戴指險套就是了。
受方:請採高跪姿,避免癱軟可用手扶住牆壁,也可以自行上下移動喬位置
           如果是硬床的話可能要墊個毛巾之類的,不然膝蓋會痛。
           對於受方來說是比較累的體位,但突破羞恥感的所帶來的歡愉是值得的!
工具:指險套(如果需要的話)


【阿殺的評分時間】  好像很不受好評啊  囧.....
滿意度  ★★★☆☆
刺激度  ★★★☆☆
契合度  ★★★☆☆
疲累度  ★★★★☆   (我:你這麼累喔?  殺:你躺著你當然不會累啊!ˋˊ)

註:
滿意度-藉此姿勢達到高潮的滿意程度
刺激度-視、聽、嗅覺刺激程度
契合度-雙方良好配合的程度
疲累度-就是用這個姿勢會累的程度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