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感

到這個年紀,每次看/聽到誰誰誰要結婚心裡不免感慨,
「啥時要換你結婚啊」這類的話題是我永遠無法參與的。
這種時候,我即使有伴也像單身一樣,自動在這個話題裡隱匿了。

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【pose】進階版鶴頸交

嗯,話說我和殺氣騰騰的女友(以下簡稱阿殺)總是勤於更換各種體位/姿勢,
不知從哪次開始,我都會叫她排出心目中的前五名,
然後第一名的地位總是曳立不搖,無論底下的二三四名如何變動。

以下說明阿殺心目的衛冕者體位/姿勢(以下簡稱衛冕者):
攻方:坐姿,大腿請打開,手才有空間活動。
受方:跨坐在攻方大腿上,雙手環繞攻方脖子。
攻方動作要領:所謂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?
              主要以手指(中+無名指佳)深入虎穴為主,
              手指不斷往自己方向勾,三不五時向上頂,效果亦佳。
受方動作要領:可以自己上下搖動,加深深度,增添情趣。

工具:指險套2枚。

(其實就是傳說中的鶴頸交啦)



直到上週末,和阿殺人進行例行的床上打鬧時,
發現以前未曾用過的體位/姿勢(以下簡稱挑戰者)!


攻方:咖啡色
受方:綠色
牆壁:黑色
枕頭:黃色

攻方動作要領:盤腿面壁,離牆約30-40cm距離。左跳蛋右指技,左右開弓。
受方動作要領:靠牆坐在枕頭及攻方膝蓋處,手隨便你擺。
工具:跳蛋一個、指險套兩枚。

於是挑戰者打敗了衛冕者,成為小殺心中的第一名。
挑戰者比起衛冕者有什麼差異呢?請見以下說明:

一、對於受方來說,挑戰者提供內外雙享受,大勝僅能深入虎穴的衛冕者。
二、對於攻方來說,手可活動的空間更充裕,且能夠左右開弓,發揮潛能,

       而且充裕的活動空間也使攻方的手較不易疲勞。
三、衛冕者使攻受兩方零距離,增加肉體接觸,但看不到表情與整體;
       而挑戰者稍稍拉開攻受兩方距離(約30cm),可看清對方臉上表情,
       以及胸前賣力晃動的■■,提供了詳盡的視覺享受。
四、挑戰者使受方進可摟、退可攤:進可摟住攻方的脖子,退可往後攤在牆上;
       而衛冕者就僅能使受方摟住攻方脖子,受方比較容易疲勞。

【阿殺的評分時間】
滿意度  ★★★★★
刺激度  ★★★★☆
契合度  ★★★★★
疲累度  ★★☆☆☆

註:
滿意度-藉此姿勢達到高潮的滿意程度
刺激度-視、聽、嗅覺刺激程度
契合度-雙方良好配合的程度
疲累度-就是用這個姿勢會累的程度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踢,孬踢,愛狗的孬踢,不敢出櫃愛狗的孬踢。 這個網誌就是我不敢出櫃的最佳證明, 裡面沒什麼,都是些垃圾和廢話,還有一點都不嘴炮的嘴炮。